星期六姐姐上完美育的課,我們一家到竹山載瓶子,順道帶小孩到中興新村走走!

晚餐我事先預約了松濤園的排餐!

 

和去科博館一樣我們帶球和飛盤去!

不過這裏的草比科博館長!不認真看還找不到球在哪??

 

 

我們先去買酸梅湯,天氣挺熱的!

讓姐姐和鴨子戴著帽子!

 

才跑一下.姐姐臉就紅通通的!

 

我看起來美嗎??

 

 

一起喝買來的酸梅湯,真的好喝!

晚上我們預訂了松濤園!

不到5點,我們就往松濤園移動!

先到是對的,可以先逛逛,再進到屋內吹冷氣!

姐姐先在花園拍照!

 

我可愛嗎??

 

我和鴨子先進來吹冷氣啦!

因為有預定所以我們的座位和餐具都擺好囉 !

 

 

嘟嘴的鴨鴨!

 

從窗外看過去的美景:

 

 

夜燈!

 

 

今天的晚餐並不便宜,每個人就要700元

我點牛肋排餐,爸爸點的是海陸!

 

我點的牛肋排!

除了主菜外,還有很多的配菜, 點心供我們自由取用!

好吃的義大利麵,我們後來還幫孩子帶了兩碗回來吃!

 

炸物!

 

濃湯,還不錯喝!

 

 

 

水果,還有現打的果汁!

 

 

甜點,竽頭蛋糕,外加咖啡凍!

旁邊有現打的冰!可以自己弄!

這個我們沒吃,太飽了!

 

最後要提一提這個特別的馬桶,旁邊有一個把手,轉一下按到底,就可以換一個安淨的馬桶座,

這樣上廁所就可以安心的坐著囉!

是我看過算理想的廁所喔!

 

才不到7點我們就吃飽喝足囉!

帶著兩個小人,沒辦法很有情調的吃飯,

不過我們家兩個小鬼頭,因為常常出來用餐,

基本上媽媽我覺得用餐的規矩還算不錯啦!

至少都可以乖乖坐著等到爸媽吃飽,

我們也很聰明, 會帶她們的碗湯匙來!

如果今天孩子用餐狀況不佳,我們

就會幫她們帶一些飯回家,洗完澡,再讓孩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