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從北海道回來囉!

這次的旅行整體而言是不錯的!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

第一天:

台北 →函館空港 →金森倉庫群 →函館山(世界三大夜景之一)~贈送搭乘纜車欣賞函館美景!

 

前一晚ㄚ公ㄚ嬤和佑舅舅就來台中找我們!

一早6點我們就起床了!

打包好所有的行李,7點準時出發~~~

一切就是這麼的美好啦!

7點半第一件慘事發生!

我們家ㄚ公的皮夾沒帶

不知放哪裡?

他們決定回家找,我們先到機場!

9點我們到機場啦!

我先把要處理的事弄好,等爺爺他們到再一起入關!

快10點爺爺他們到囉!弄好行李,接著入關!

 

 

整個開心到不行!

 

kitty!

 

 

 

 

 

天啊!第二件慘事發生!

安檢時發現我的乳液在背包,佑舅舅則是腳架太大,不是

選擇丟掉就是托運,

於是二話不說,我又跑出關!

不過機場人員說已經來不及啦!

所有行李都已經上飛機,不能運了!

只能選擇機邊托運!長榮的空服人員陪著我又重新入海關!

服務人員還提醒我要快一點,

不然會來不急登機能

 

大家一點都不知道登機門離入關還很遠!

還開心的聊天!

不久~~當然是看到一群人狂奔~~~

還好趕上了!沒被機上的乘客白眼!

 

終於登機了!

 

 

 

空服ㄚ姨給的玩具!

 

日本北海道第一天~金森倉庫

http://tw.myblog.yahoo.com/jw!UaTAUQ.WAxvqleswIQBGAA--/article?mid=5217&prev=5222&next=5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