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860       

 

 

 

回到船上,休息一下,打算晚一點去用餐,先去看表演~

 

 

表演結束,會邀請小朋友一道上台跳舞~

 

DSCN5787

 

2.

 晚上九點半有小小航海家的迎新派對~

姐姐很期待,媽媽我也很好奇活動內容是什麼?

雖然已經超過我們平日睡覺的時間了,還是想帶姐姐去看一下~

 

 

 

 

活動就在12樓的游池旁進行~

 

 

 

DSCN5802

 

 

 小小航海家是一個免費的報名活動,

報名了可以選擇參加或不參加,

也正因為這樣來參加活動的小朋友,

態度令我不敢苟同~

晚上的活動是走秀~

小孩並不愛~

參加的小朋友也不想走秀,就看到大哥哥詢問小朋友的姓名,

有的人就回答某某某~問住在哪裡?回答台灣的某一處,

不想走秀,不想自我介紹,就連姐姐也受到感染,

活動結束,回房間,我臭罵了姊姊一番~

因為主持活動的人很辛苦,吃力不討好,

小朋友的態度又是如此,我告訴姐姐我不喜歡這樣,

要是要如此,大可以不要參加,留在房間休息~~

 

 

DSCN5811

 

 說完,沒品質可言的小小航海家,

晚上還有一個免費的活動~巧克力之夜~

這一個活動,在晚上11點半~

更是我們早已進入夢鄉的時間,爸爸旱鴨子早就陣亡了,只剩下我和姊姊,

就去看看囉!

 

DSCN5833

 

 

雖然已經11點多了,這邊熱鬧到不行~

 

每張桌子都坐滿了人,已經沒座位了,

我和姊姊打算,拍完照,取餐回房間食用~

 

2.

每一個蛋糕,看起來都美到不行~

 

DSCN5865

 

3.

DSCN5834

 

 

4.這些蛋糕,超乎我的期待,漂亮又好吃,

DSCN5841

 

 

 

活動開始,我和姊姊正巧站在旁邊,

就第一個開始取用,

這麼美的蛋糕,真的不會切耶???

 

所以我們都只拿不用切的,

怕破壞了,蛋糕的主體~~

 

 

 1.

DSCN5877

 

2.

DSCN5859

 

3.

 

最後真的只取旁邊的巧克力片,

不甜不膩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雖然我們只有去拿蛋糕,接下來的活動,

但是蛋糕真的好吃~

值得參加~

DSCN5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