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到生只胖了7kg,等於生完我們家女兒(她不瘦喔,3126g)

我就恢復了本來的體重,加上又餵母奶我現在還比懷孕前瘦快5kg,以

前是肉肉的,現在每個人看到我都會問您怎麼恢復的怎麼快,不是快是我

根本在懷孕時就沒有胖很多!!

不變胖當然有小秘訣:

注意事項1:多吃肉類(如牛肉)對小寶貝很好呦,

2.少吃澱粉(如麵包)它超容易讓您變胖,懷孕初期就要克制,即使想要吃

也盡量吃熱量低一點的像白土司,不過這個對我也很難啦,我都會吃完

就去量體重,發現沒變胖就表示還好!

3.少喝飲料,像這樣的天氣出去買飯一定會想順道買一杯飲料喝,

外面賣飲料喝了只會胖到自己不會胖到寶寶的!!

告訴自己忌口忌口!!

4.作月子期間盡量少喝開水才不會水腫,可以喝黑豆水或者是

米酒水代替!!米酒水可以到公賣局購買,瓶子使用完還可以退錢呦!!

5.準備一個體重計在家裏,每天量一次,提醒自己要忌口!!

這樣寫一定有些媽咪覺得真痛苦,我都已經懷孕了還不能吃想要吃的東西,

不是不能吃是會胖到自己的食物要減量,現在不忌口等到生完小baby要穿

回以前的衣服卻發現沒一件可穿那才更痛苦吧!!我作完月子就可以穿回

本來的褲子囉,所以我沒多花錢重新買衣服啦不過後來因為變更瘦了,褲子都

會滑下去只好再添購幾件牛仔褲!

6.餵母奶,真的是掏盡自己的老本給孩子吃,每天定時的擠母奶媽咪會瘦很快喔!

其實只要初期到中期體重有控制住,後期就算胖也不會胖太多啦!!

千萬不要有那種等生完以後再減肥的想法,因為那樣更難而且要付出

的金錢(買瘦身衣要好幾萬塊)而且看到自己的身材心情也會更差吧!!

所以要打定主意一開始就好好控制體重這樣生完寶寶馬上恢復好身材,

您想吃什麼都可以盡情的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