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光田回診.一上車沒多久芷妘就表情怪怪的,果不其然,一會,她就告訴我們"便便",

我跟ㄚ嬤就趕快幫她換尿布,擦屁屁,弄好以後,突然ㄚ嬤從椅子上拿起一塊土黑色軟軟的東西,

問我這是什麼啊??我看了真是暈倒,是我們家女兒的便便,大概是剛剛躺著時從尿布旁邊

掉出來的,還好我屁股沒坐到,不然這下看要怎麼去看醫生,

不過ㄚ嬤一臉正經的表情拿起芷妘的大便問我這是什麼,回想起來真是好笑!!

我們家女兒還不知道媽咪在笑什麼,一臉疑惑的表情一直看著我, 不知道自己闖禍了!!

接著到光田,我們家芷妘又大了一次便!!

心想都連續大2次雖然都不多,不過也該暫時ok吧!!

不料好戲在後頭,正當護士快要叫到我們(只差一號)

我們家女兒又說"便便"

天啊!!不會吧,真的又大便了,而且這次又多又臭,到底要怎麼辦???

這想是要去換好,還是要等一下?

護士偏偏在這時候叫劉芷妘,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

看到醫生滿臉抱歉,又不好意思告訴她我們家女兒便便了,

我想醫生一定覺得很臭吧!!

可是又不知道是打哪來的味道,

匆匆的看完, 爸比和ㄚ嬤趕緊把她抱出去,只留下我和醫生談話!!

唉!真是尷尬>>>>>>>>>>>>>>

女兒啊!妳也幫幫忙好歹妳也是個淑女氣質也要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