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暑假又是夏天幫芷妘戒尿布!

今天是第8天囉!還沒成功!:

 

第一天:

今天告訴芷妘她已經長大囉,從今天開始白天就不要包尿布,這樣屁屁才不會不舒服,每過一段時間我就會提醒她要尿尿要告訴媽咪,讓媽媽幫她脫褲褲,坐在便便桶上尿尿,她能夠清楚的告訴我要做些什麼事,不過要執行似乎還是不行,第一次告訴我她要尿尿接著又尿在褲子上了,我趕緊幫她換上乾淨的褲子,第一天換了2件褲子!晚上爸比洗完澡就幫她穿上布布,我並不喜歡這樣,不過爸爸沒心臟我又要忙著整理家裏只好先如此囉!

 

第二天:

和第一天相同沒啥進步,一樣是告訴媽咪不到1秒鐘就尿下去啦!來不及幫她脫褲子!

 

第三天:

 白天芷妘突然告訴我她要大便,我趕緊幫她脫褲褲,來不及她便便就掉到便便桶外,芷妘好像也嚇到,告訴她站在原地不要動,我趕緊整理便便桶,弄好了,告訴她我要去洗便便桶,這小傢伙硬是要和我一起去,站在廁所外,沒多久告訴我她要尿尿,一樣是來不及尿下去啦!這次我慢了幾分鐘才幫她換褲子,又不停的提醒她!晚上我問她要不要尿尿她說好,脫下褲子坐在便便桶上還真的尿尿了,我超高興的,趕緊鼓勵她,芷妘也顯得特別高興,原以為成功了,沒想到沒多久和她一起看書書,芷妘坐在我的腿上,尿尿啦!真是昏倒,這次我又故意拖了一下才幫她換褲褲,希望明天會更好囉!加油!

 

第4天:

沒啥進展!今天家裏又突然沒水,只好先幫芷妘包尿布!

 

可怕的第5天:

先是在樓下的椅子上尿尿,雖然有告訴我要尿尿,不過講得不清楚,我又忙著放巧虎給她看,就尿下去囉,上來沒多久我也想她應該才剛尿不會再尿吧,也就沒提醒她,沒想到在啾啾椅上又尿了一次,所幸直接幫她洗澡算了,洗完澡和芷妘一起看書,抱著她聞到一股臭味,這次大便了,我趕緊問她是不是大便了,順道把她抱起來這一抱便便竟然掉出來,真是會暈倒,看來要戒尿布還很漫長???????

 

第六天:

邁入第6,今天在埔里,爸比帶芷妘去坐馬桶沒想到她有在馬桶上尿尿,收拾好帶芷妘到老家爸比要拍照,這段時間也都沒穿布布,一直到下午回家,芷妘又坐在馬桶上尿尿一次,今天都沒有尿褲子囉,棒寶寶!

 

第7天:

今天沒啥進展,提醒芷妘幾次沒想到這小傢伙今天不願意坐便便桶,哭哭時還尿濕褲子兩次,看來還很漫長......

 

第8天:

今天中午問芷妘要不要尿尿她說好,我趕緊幫她脫褲子要她等等媽咪脫下褲子才能尿尿,沒想到她是要便便,坐在3樓大人的便便桶上大便成功,幫她擦擦屁股,順道讓她自己沖沖水,告訴她很棒喔,要上廁所告訴媽媽這樣就不會把褲褲弄髒了,原以為是一大進步,沒想到過沒多久竟然在床上尿尿了,真是快暈倒,媽咪提醒芷妘好多次不能在床上和自己的小窩尿尿,每次問她她也都知道,結果.....真是三條線,加油吧!!!芷妘!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