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妘2歲3個月囉,記錄一下她現在愛做的事:

最愛排行榜:

第一名:愛唱生日快樂,喜歡看以前錄下來的生日,湲湲姐姐的生日,芷妘自己的生日,舅舅.爺爺的生

日都愛到不行,一天至少要把全部看個3-5次才行,爸爸還乾脆把她把所有生日相關的影片燒成光

碟讓她在ㄚ嬤家也能看>>>>>>>>>>

愛唱生日快樂,中文.英文都愛一天至少要唱個2-30次,絕對不誇張!

 

 

 

 

第二名:愛唱歌,這一個月以來語言突飛猛進,會說的字增加很多囉!

連帶的很多首歌以前常聽的她就很會唱,例如:巧虎的小烏龜,收玩具,大象.娃娃國,

提燈籠,一年級>>>.......其他的等媽咪想到再幫您補上!

愛跳舞:每次看巧虎就會扭到不行!

 

 

 

第三名:愛和媽咪爸比講電話!

因為平常我們要上班, 星期四,五才能回台南,芷妘不愛和我們視訊喜歡和我們講電話,

ㄚ嬤家的電話都是她在接,每次接電話男生就是爸比,女生就是媽咪,才不管打來的到底是誰??

每次只要我一打回去,芷妘第一句一定說"喔!是媽咪"

和我講電話一定是有問有答,不是沒意思的亂說,今天還會說媽咪"信爸爸講電話好嗎"

要我把電話給爸比講,前幾次魚鬆吃完了,她還會告訴爸比"信爸買魚鬆(台語)給芷妘吃好嗎"

烏龍事件: 昨天芷妘又跟爸比說”信爸買魚鬆回來好嗎?"

爸比以為吃完了,又去買了3包,其實ㄚ嬤家還有2包,這下家裏有好多的魚鬆,ㄚ嬤快昏倒了>>>

 

第四名:愛聽故事,

從上禮拜開始就要我睡覺前講故事給她聽,剛開始我們說<小紅帽><阿甘洗澡><阿律愛玩水>

信爸爸回來,跟她說了<三隻小豬>,接著我又說<7隻小羊>,

 

第五名:我好想.........

好想吃蛋糕,ㄚ嬤我好想玩溜滑梯,

芷妘肚子餓了,想吃糖果,

對每件事都很有興趣,都好想!(這是ㄚ嬤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