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是姐姐美育的第16次上課,這一堂是親子課,提供給家長拍照!

平常都是姐姐自己上課的!

這一天我們請保姆奶奶幫忙照顧禹煖一下,我和爸爸跟姐姐一起上課!

爸爸負責拍照!我們家姐姐真的是長大了,看了這次的照片心有所感!

 

和大家圍圈圈打招呼!

 

聽到音樂就要回小兔子的家,姐姐的家是藍色的櫃子,媽咪是在對面的紅色櫃子,

這個老師上課就要訓練了, 對姐姐來說很容易!

和媽媽用腳腳和頭頭打招呼,表情和動作都很可愛喔!

接著要推車車去玩玩,之前老師要芷妘車車往後推,這小姐一直都不會,

本來以為她是不專心,後來老師發現姐姐是害怕,往後走怕會跌倒,就一直不敢嘗試,

不過今天她倒是推的很好!有進步囉!

 

 

一個人一塊布,我和姐姐一起推著往前走,不過姐姐這傢伙都沒推只有她老媽子一直往前推,遇到危險還要

把她抱起來往後倒,再爬起來,往後倒是沒問題啦!不過要抱著她爬起來,我真的就沒辦法了!我們家姐姐現在

已經13kg了,又不是抱小鴨子,玲玲老師您也幫幫忙,下次換其他的動作啦!

最後還要把布褶好還給老師,以前姐姐每次要歸還東西都會站在那發呆,等到

老師提醒了才歸還,回家我都會提醒她好多次,這次有進步囉!會主動歸還物品!

棒棒的姐姐!

 

 

接下來是重點表演,姐姐的動作和表情都很可愛喔 !

老師說他們很棒因為對面有快20位的家長在看,這麼多人 小朋友還是表演的很棒沒有怯場,

這倒是真的啦! 如果換成我們大人應該是很緊張吧!

真的有不少人吧!

 

第一首知了!手上拿著兩顆像蛋的道具!

 

 

坐好準備要表演囉!

 

 

第二首歌曲:小螞蟻,這首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動作喔!

腳腳還要打開, 一樣是超可愛的!

 

第3首 咕咕,這一首是每次上課老師都會帶著小朋友跳的歌曲,媽媽在外面都會聽到 姐姐很大聲的唱,

不過今天她們班的另一個小朋友唱得太大聲了啦! 整首只聽到她的聲音其他的人都被蓋住了...

姐姐這首也很用力在表演啦!

 

下次在表演拍照就是課程結束那一次囉!我跟姐姐說下次要叫ㄚ公和ㄚ嬤一起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