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非常值得媽媽記錄下來,給芷妘長大看!

年初二回ㄚ嬤家姐姐流鼻涕和打噴涕,吃了過敏的藥,隔天狀況就好多了,

年初三開始晚上睡覺都打呼好大聲,就這樣段段續續一直拖了快一個月,不是咳嗽就是打呼聲很大聲,

我以為姐姐是過敏,只有晚上有狀況(打呼聲),白天就又狀況很好,

我一直想要不要帶她去看醫生,不過最近醫院感冒的人多到不行,

爸爸又說她沒怎樣,去醫院萬一被傳染不就更糟,我想也是,去看醫生的想法就又打住!

...........................拖了兩個星期,姐姐又感冒了,ㄚ嬤這次不放心,決定帶她到台南看耳鼻喉科!

一看,醫生說鼻子裏面好像有東西,我們猜可能是鼻屎>>>>>

用吸的吸不出來,只好用長長的夾子去夾....................

竟然是綠豆,已經膨脹了,醫生說應該在鼻子裏一段時間了.....鼻子都發炎了.....

夾的過程我們家芷妘哭到不行............

姐姐啊!你真的很豬頭了.好在有發現,如果沒發現又或者綠豆跑到氣管或是肺部這下情況一定難以想像

..........................................................................................................................

從醫院出來ㄚ嬤打電話給我老公,電話裏姐姐一直哭著說好想爸爸和媽媽,又說她想回台中.....

爸爸心理好不捨>>>>>>>>>>>

又想姐姐到底在做什麼竟然把綠豆放到鼻子裏>>>>>>

下午回到家還是在發燒,原本要回台中的計畫取消,ㄚ嬤和爺爺帶姐姐到台南回診!

星期六下午媽媽回台南,又到醫院回診一次!

<<<<<<<<<<<<<<<<<<<<<<<<<<<<<<<

我和ㄚ嬤猜綠豆可能在過年就被姐姐放在鼻子裏到現在了,好在有發現,

姐姐啊!你拜託幫幫忙千萬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您媽我很沒心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