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溫暖了!我們家小鴨子終於會翻身了,

現在每天都很可愛,愛亂叫,翻身,對於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都可以一下子撲過來拿!

煖現在快9個月囉 !長了4顆小牙(上面和下面各2顆)

一樣愛吃手手(吃到手都受傷)

 

嗨!我叫小鴨子,現在9個月, 白天在保姆奶奶家,週末我姐姐(小鴨子媽媽)就會回來和我一起玩喔!

 

 

 

玩我的腳腳,爸爸說這張很可愛啦!

 

正正的坐好拍一張呦!

 

 

我超愛吃我的手

 

 

給您拍啦!我還是很愛我的手喔!

 

愛亂叫的煖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