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姐姐很沒膽,單純也就很好騙!

因為美育音樂遊樂園有一次上大野狼的課,班上有一個小朋友因為害怕大野狼就哭了~

回家我問姐姐她怕不怕,她回答她也很害怕只不過她沒哭啦!

從此每當姐姐很灰,講也講不聽,我們就會用大野狼來嚇她!

爸爸還會發出大野狼的叫聲,芷妘害怕到不行,就會乖乖的,

.........................................................................................

 

有一次芷妘還很認真的告訴我:

媽媽我跟您說喔!ㄚ嬤家沒有大野狼,因為我都沒有聽到大野狼的聲音

聽到這,媽媽我也覺得很好笑,不過還要很認真的告訴她,那是她在ㄚ嬤家有乖 ,所以大野狼沒有跑出來咬她,大野狼都躲在ㄚ嬤家對面的草叢,若是不乖,就會跑出來

.............................................................................................

 

因為大野狼一直都沒出現,上星期我還故意告訴芷妘,小鴨子因為昨天晚上沒有乖乖,所以屁股被大野狼咬一口了,芷妘還問我,那小鴨子她有哭哭嗎?我說有啊!她一直哭一直哭,還要姐姐下次回來要幫妹妹擦藥!!

.................................................................................................................................

 

上星期坐高鐵回ㄚ嬤家,姐姐一直玩衣服的蝴蝶結,講也講不聽,因為蝴蝶結是黑色的,爸爸就問她你覺不覺得跟大野狼的尾巴很像?如果她再玩,說不定大野狼會生氣,她怎麼一直弄它的尾巴,芷妘 一聽馬上說我下次不敢了啦>>>>>>

..................................................................................................

 

把這些好笑的事記錄下來,讓長大的姐姐看,原來她也曾經這麼善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