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參加姐姐的親師座談會,除了老師介紹孩子在校的點滴外,

執行長還談了一下現在的家長對孩子的愛是愛還是礙??

我也問了一下自己,我對姐姐的照顧是不是太多了,

孩子不能只在愛,讚美的環境長大,

這樣的孩子長大了,沒辦法接受批評,忍受挫折,抗壓性不足,

要如何管教孩子對她們是最好的,我希望姐姐能成為一個有禮貌,懂得感恩的孩子,

而不是認為父母或是阿嬤ㄚ公大家對她的照顧是理所當然,

芷妘很聰明,但是對自我的要求不高,凡事只要有人可以幫她做,她一定是擺爛,

假裝不會,用哭的~~~

 以前吃飯都要我們用餵的,嘴巴的飯要咬半天還不吞下,

現在雖然還是不快,但是會認命的自己吃飯,因為不自己吃,時間到會被處罰!!!

最近在學校老師訓練她用倒的吃藥,以前吃要都會一直喊好哭~不肯吃

現在會要求用倒的,因為她已經長大了,不像班上的某某某~~~還是小baby,

我發現芷妘比較怕爸爸,也清楚的知道我不會狠狠的揍她,

所以在我面對都會耍賴,在爸爸面前就比較不敢~~~~~~

所以現在我也要有底限,不能讓芷妘為所欲為,無法無天!!!

>>>>>>>>>>>>>>>>>>>>>>>>>>>>>>>>>>>>>>>>>>>>>>

小鴨子最近開始爸爸會用紗布幫她擦牙齒,牙垢太多了~~(已經有16顆小牙,不刷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