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連假令人難忘!

週五晚上大家一起開心的吃晚餐,

到樓上沒多久小鴨子吐~~~

原想可能是吃太飽,整理完地板,我到樓上洗衣服,聽到姐姐一直喊~~

小鴨子又吐了~~快10點

我想不行,還是到小兒科看一下

醫生沒多說,只說是腸胃型敢感冒~~~

我問醫生能否幫我們打止吐針,他說只有塞劑沒辦法打止吐!

還沒回到家,煖在車上又吐了!

接下來是可怕的一夜~~~

不停的吐,吐又怕她會缺水,我們還是會給一點點的電解水~~~~~~~

整夜煖不停的吐,要不是有姐姐在,我們早去掛急診了!

一早趕緊帶煖再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回到家,弄完11點多了!

姐美育的課我們只得請假 !!!沒辦法去了!!!

星期六煖沒吐了,醫生說是諾羅病毒 !!今天一整天我們還是只讓煖喝電解水!!!

星期天,今天我們要回台南,帶煖去承安給吳醫師看完,弄完再出門,姐也順道看一下耳朵,

上次的中耳炎沒好,要再吃2回的藥 !!!

>>>>>>>>>>>>>>>>>>>>>>>>>>>>>>>>>>>>>>>>>>>>>>>>>>>>>>>>

回到台南7點多了,ㄚ嬤和ㄚ公很期待我們回家,

姐吃了不少的飯,這期間我還是幫姐和煖隔開的~~~害怕被傳染!!

也提醒ㄚ公和ㄚ嬤佑舅舅(希望明天會有好消息)要戴口罩!!!

姐晚上又是彈琴又是唱英文歌的,一整個晚上開心到不行!

晚上因為怕姐被傳染,我們讓她和ㄚ公ㄚ嬤睡 !!!

半夜~~~先是煖拉肚子,換爸爸也拉肚子!!

2點多姐起來吐~~~~~~~~~

我和爺爺帶她去新樓掛急診 !!

醫生打了止吐針!!!給了藥,只說過幾天就會好了!!

回到家,睡了一回姐又起來吐 !!

隔天一早爸爸也被傳染了,一整天都在昏睡!!

全家只剩我一個人沒淪陷!!!

唉!!可怕的228連假,4天都在恐怖中度過,

天氣不好~~不停的下雨,小孩吐弄髒的衣服和床單都沒辦法乾 !!!

什麼最重要~~~~~~~~~~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