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多我們從羅東林場離開,往礁溪老爺前進囉 !

它是我們此行的重點,所以我對它期望很高!

一到老爺的門口,就有接待人員先幫我們把行李取下,這一點做得比長榮還好喔!

 

和長榮一樣都是平面的停車場!不過兩者的停車位我都覺得偏小!

 

一走進大廳就看到鳳飛飛的展覽

有她出道成名的創作和歌曲!!

這次我們的房間在2樓 !一樣是和室房,不過我有點小失望,原先訂房就有告知如果方便的話給我們高一點的樓層,這樣的房型最高是5樓,後來我才得知當天3樓並沒有人入住!我們卻被安排在2樓,可見飯店的訂房組並不太用心 !!

進房後會有接待人員幫我們介紹房間, 以及幫我們泡茶!

 

 

鴨鴨破不及待想吃餅乾!

接下來就和姐姐一起吃這個吧!

 

 

 

 

面對外面泡湯池的陽台!

 

 

 

泡湯的浴池,很小,也或許是經營多年了,我覺得沒有很乾淨,木板甚至有點小發霉了!!!

跟長榮比浴池小很多,而且泡湯顧及隱私要用手動的把簾子拉下來 !!!

這樣的硬體設備跟我預期的老爺有段距離!

 

 

有烘乾功能的消毒鍋

 

 

 

 

 

 

 

在一旁小房間的廁所 !不仔細找一下真很難發現廁所在哪??這樣的設計我們都覺得怪怪的!空間也有點小!

 

上完廁所洗手的洗手台,看起來還好,不過真得很小 !!!

 

從陽台往下看到的美景

等一下我們就要下去玩囉 !

 

 

用完餐床已經幫我們鋪好囉!不過我不免要說一下老爺的服務了!

一開始只有幫我們鋪兩張床!我們一共有4個人,卻只鋪兩張床,請問小孩要睡那???

打開櫃子一看.卻發現房間最多只能再鋪一張床!只好打電話請櫃台派人再來鋪!

不過來的卻是一個年輕人! 鋪床不都是女性在做的工作嗎?

如果這時候房間只有一個女客人,進來的是一名男性說要幫忙鋪床,

這個過程又是很匆促隨便您會舒服嗎?

 

牙刷的部份也一樣只準備了大人的!打電話到櫃台詢問,

卻告訴我們飯店沒有特別準備小朋友的備品!

我只好問她,那這樣我們小朋友怎麼刷牙??

她才說牙刷的部份嗎?等一下幫我們送過來??

這竟然是老爺的服務!!

更何況早在訂房我們就告知我們有兩大兩小的人數!希望鋪床時幫我們加墊子!

結果卻是這樣的服務~~~~~

這樣的價格配上這樣的服務讓我對老爺真是有些.................

光是這幾點就讓我對老爺的服務大打折扣!!!

 

 

 

桌子移到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