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老爺!

 

 

早上的兩個小孩!快樂的拍照!

 

 

 

一早起來一樣先在房間泡湯,爸爸去裸湯泡溫泉!!

 

9點多我們一樣到昨天晚餐的地點吃早餐!這次偷懶就不拍了!

早餐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有一點我就不太愛了!就是座位的安排,我想難得到老爺用餐,大家一定都想坐在靠窗邊的位置吧!

可以欣賞美景!

不過我們卻是連兩天都被安排在相同的位置,都是最內角,

根本就看不到美景!

如果可以的話至少有一餐讓我們坐在較靠窗的地方吧!!!

 

 

用完餐我和ㄚ嬤一起去到裸湯!

老爺的裸湯挺有日本味道的!泡完湯室內有檸檬水,熱紅茶,其它茶包可以享用,

當然也有放躺椅供您休息囉!這個部份是我和爸比覺得老爺比較棒的地方啦!

 

時間還早我們四處逛逛!

 

大廳舉辦拋擲遊戲,丟中就可以拿到棒棒糖!

爺爺一丟就中囉!還多給服務人員要一份, 我們家有兩個小人,一份會打架啦!


 

 

川廊也有懶骨頭讓人休息 !

 

 

一起拍團體照!再一下我們就要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