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現在大班,鴨子也滿2歲多囉!

每天早上爸爸會開車先送鴨子到保姆家,接著再送姐姐去幼稚園!

而我會趁早上把飯煮下去,菜,魚(兩天煮一次),

早上如果沒課我就會吸地板,唸經,

下班了快六點,我會先煮飯,弄好晚餐,水果,6點40孩子回來,

我也洗好澡了!換爸爸幫姐姐洗,順道把一些衣服用手洗一洗,

讓鴨子自己看電視,我去收衣服,洗衣服,

7點多我們一道下去吃飯,

8點多我會和姐姐一起看書,練注音符號,鋼琴!

9點初準備上床睡覺,

星期一到星期五媽媽每天都有煮飯,

星期六日就不煮囉!

最近這幾週姐姐六日會去上直排輪,

週六姐姐上完美育的課我們會到外面吃飯,晚餐就隨便吃吃,

星期日一樣買飯回來吃,

平淡的生活,穩定的生活,

雖然每天都很忙,

不過我們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