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242.JPG

主旨:賀!本校參加104臺中市繪本創作比賽榮獲佳績且成績亮眼
臺中市北屯區陳平國小參加臺中市104年繪本創作比賽得獎名單

國小低年級組自由題材類二年二班劉芷妘 榮獲佳作 指導老師李美玉
國小低年級組自由題材類二年四班林恆宇 榮獲佳作 指導老師陳銀嬋
國小低年級組自由題材類二年一班蕭宇亨 榮獲入選 指導老師程懿慧
國小中年級組自由題材類三年二班蔣宜瑾 榮獲第三名 指導老師唐立安
國小中年級組自由題材類三年一班林稚翔 榮獲第五名 指導老師陳蓉緻
國小中年級組自由題材類四年一班杜庭瑋 榮獲第六名 指導老師呂淑芬
國小中年級組自由題材類四年一班王子嘉 榮獲佳作 指導老師呂淑芬
國小中年級組自由題材類四年一班江秉璋 榮獲佳作 指導老師呂淑芬
國小中年級組自由題材類三年四班羅苡蓉 榮獲入選 指導老師周欣諭
國小高年級組自由題材類六年一班徐慧心 榮獲入選 指導老師張麗玟
學生組立體書類三年一班陳穎欣榮獲入選 指導老師陳蓉緻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也感謝老師辛苦指導!
設備組長 葉明足 於 2015-05-13 15:39:25 發布∣返回

 

 

 

(現在台中市縣市合併囉!所以要打敗台中市和舊有的台中縣才可以得名啦!)

去年暑假辛苦的製作繪本,

到今年2月送到台中市比賽~

媽媽本來覺得不會得獎的,因為題材不夠特別,

沒想到得到台中市的佳作~

幫姊姊記錄下來,以後會是美好的回憶~

 

 

>>>>>>>>>>>>>>>>>>>>>>>>>>>>>>>>>>>>>>>>>>>>>>>>>>>>>>>>>>>>>>>

 

芷妘終於把繪本完成囉!

每個星期一三五的下午都要到大筆老師那報到~~

一共畫了12次~

也就是ㄚ母接送了12次,終於做好了,

看起來果真有像一本書了~~

 

題目:星星在鋼琴上跳舞~

作者:劉芷妘

 

DSCN5242.JPG

 

 

這是我的第一本繪本,我想了好久才決定好題目,

今年的 5月份是我的第二次音樂發表會,

老師說要用不一樣的樂器來表演鋼琴,讓大家欣賞。

於是我真的用這個樂器來表演喔!

每天不停的練習,終於有完美的演出,究竟是用什麼來表演,就請大家往下看囉

 

DSCN5243.JPG

 

每一年我學琴的音樂教室都為舉辦音樂發表會

今年我們要用不一樣的方式來表演~

 

DSCN5244.JPG

 

 

猜猜看,我要如何表演呢?

我要用鉛筆來彈琴,還要跟一位二年級的姐姐合奏~

 

DSCN5245.JPG

 

 

剛開始先用食指來練習彈~我覺得並不難~

 

等到要用鉛筆來彈,

 

就沒有那麼容易了

老是沒辦法準確的彈到兩個音,

自己的部份還沒練好,還要和欣穎姐姐合奏~

一起練習的時候,,

常常不是我彈太快,就是姐姐彈太快,

到最後,

 

我們互相怪對方

,

DSCN5246.JPG

 

第一次我發現原來要一起合作完成一件事情真的很不容易!

怎麼辦呢?

老師說如果真的不行,就用食指彈好了~

 

 

 

可是看著高年級的姐姐幫我裝飾成仙女棒的鉛筆,好漂亮喔!

真想用它來表演給大家看!我不想用食指彈,這樣好醜喔!

 

DSCN5248.JPG

 

媽媽告訴我:要彈好,就要不停的練習,和姐姐培養默契~

於是晚上我在家每天都練習好幾遍,

也和姐姐約好一起去音樂教室練習的時間!

 

DSCN5249.JPG

 


終於到表演的這一天了!

我要裝扮成小仙女用飛的出場~~

上台前,我和姐姐兩個人約定好要好好表演~~

到舞台上我們兩個合作無間,完美演出"筷子舞"獲得大家熱烈的掌聲.

 

DSCN5250.JPG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一次的表演真的花了好多時間練習,

表演結束,老師準備了好吃的蛋糕和餅乾讓大家享用,

今天的下午茶吃起來特別好吃,

 

DSCN5251.JPG

 

 

自我介紹:

姓名:劉芷妘

就讀學校:陳平國小一年二班

優良事蹟:榮獲103學年度台中市模範兒童

         陳平國小一年2103學年度總成績第一名

身高:110cm,是學校最矮的小朋友

體重:19公斤。

專長:鋼琴﹙通過史坦巴哈十級檢定﹚

跳舞,烏克麗麗,直笛

個性:開朗,樂觀,負責

                       


DSCN5252.JPG

 

 

心得感想: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不管是鋼琴表演、

還是製作繪本,要有完美的表現

一定要努力。

DSCN5253.JPG

 

 

DSCN5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