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799.JPG  

 

這一本真的做了好久,以媽媽的習慣在8月初就應該要弄好的,

結果今天都22號了,我們繪本才完成~

大筆老師今年真的拖太久了啦!!!

>>>>>>>>>>>>>>>>>>>>>>>>>>>>>>>>

 

 

DSCN8789.JPG

 

大家好我是小鴨子也是飛車黨的一員喔

 

要當飛車黨要有很多基本的配備首先當然要有車囉

 

我有一台三輪車和一台平衡木腳踏車以及裝備齊

 

全的防護設備安全帽、護膝、護手)

 

 

DSCN8790.JPG

 

這一天,爸爸和媽媽正忙著打包行李,等一下我們全家就要出門去宜蘭玩!

 

我呢?開心到不行,騎著我的三輪腳踏車。在家騎車,防護配備當然是不用帶啦!

 

DSCN8791.JPG

 

在2樓的客廳逛啊逛,繞啊繞,左等右等,怎麼還不出發啊!

 

我都等不及了〜決定來個競速比賽,我衝!我衝!哇!太棒了

 

速度姿勢都是100分,再來一次,沒想到〜完蛋了,

 

轉彎時不小心,我整個人飛車,摔下樓梯,〜

 

 

DSCN8792.JPG

 只聽到蹦一聲〜我的腳踏車踏板掉下來了,

 

一旁的姊姊聽到聲音,跑出來看,對著

 

樓上的媽媽大叫〜小鴨子掉下去樓下了

DSCN8793.JPG

 

這下怎麼辦,好痛喔!我一定會被臭罵一頓的〜

 

沒想到,沒有耶!媽媽只有擔心的看著我!對我說,

 

下次不可以騎怎麼快,不然很危險的。

 

這一次我有得到教訓嗎?當然是沒有……

 

DSCN8794.JPG

 

等我長大一些,姊姊的平衡木腳踏車,終於輪到我了。

 

哈哈!這下我又有一台車可以騎〜

 

剛開始,平衡木腳踏車對我來說很難,我只敢用雙腳在地上慢慢地滑,

 

隨著時間過去,我的技術進步很多,已經可以雙腳划一下,

 

平衡木車就能夠往前好幾公尺。騎這個,比騎三輪車過癮,

 

速度可以很快,好刺激〜

DSCN8795.JPG

 

這一天,又是這一天,我呢?天兵的在客廳騎著平衡木,沒想到騎太快,

 

失控〜撞到客廳的鐵門,額頭長一個大包!

 

DSCN8796.JPG

 

 

我我我,經過這兩次的大災難,媽媽說我還是沒有學乖,

 

你們說,我學乖了嗎?應該沒有吧!因為我只有輕傷,

 

哭一哭,就忘了!下一次,下一次我又要闖什麼禍呢?

 

請大家試目以待囉!

 

DSCN8797.JPG

 

 

感想:

師母說我很認識的做繪本,每個星期一、星期三早上我都努力的去畫畫。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希望可以藉著這本繪本拿一張獎狀,

 

姐姐一直炫耀她有好幾張獎狀,可是我卻連一張也沒有!

 

 

 

 

 

作者:劉禹煖

 

 

就讀學校:陳平國小二年級

 

 

優良事蹟:鋼琴 史坦巴哈10級檢定通過

 

 

         二胡 準備考1級檢定~ 利用暑假我每天都很努力練習

 

 

         我很會背英文單字,常常考100分喔!

 

 

希望升上二年級的我,能夠勇敢面對每一個挑戰~

 

DSCN87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