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一樣一早起床,搭著飯店的接駁車前往迪士尼海洋~~

這次住的是東京灣東急飯店,說真的離迪士尼是有一段距離的(搭車大約要30分鐘)

但是每天都有接駁車往返迪士尼,還算挺方便的~~

備註,這個讓自己下次去記得,不用再買單軌的票卷了, 接駁車會直達迪士尼海洋

笨笨的我們前一天以為接駁車只到陸地,還到單軌買了2日卷,

預備今天來海洋搭乘~~

image

媽媽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image

任何誇張的飾品在迪士尼戴上一點都不違和~

歡樂的氣氛就要配上花俏的飾品~~

 

image

但是這一家人很冷靜,只有試戴,

因為清楚的知道,冷靜下來,離開迪士尼,

頭上的飾品只會是垃圾~在外面戴上,別人會以為你是瘋子~~

image

海洋今天出現的人偶特別多~~到處出現歡樂~~

image

就是只能這樣拍照~近近近距離~~~

image

image

image

今天沒有一樣不用排隊的~除了花錢~~

11:20-12:20可以進去翱翔~夢幻奇航玩~

這個真的很不錯,夠特別的設施~媽媽只覺得這樣沒有白花錢~~

其他例如美女與野獸,我就>>.不以為然~~~~

image

記得沒錯這個是陸地的美女與野獸~~我我我不愛,~~

image

玩具總動員~

真的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陪著孩子去排了80分鐘,

整整80分鐘~~

image

是很好玩,但但是也等太久了吧???

image

兩天的迪士尼行程,爸爸都沒跟,只負責出錢,人不到,錢總應該要到吧!

image

海洋迪士尼的招牌~我們來之前的地球儀還結冰了~

不過今天的天氣也沒好到哪去~

一整天冷颼颼,

image

>>>>>>>>>>>>>>>>>>>>>>>>>>>>>>>>

令人超生氣的預演點餐~

出發前看到部落客的介紹,預約水平線海灣餐廳用餐,可以邊吃飯邊和玩偶拍照,

換算匯率,覺得不貴,媽媽就預約了,

滿心期待的玩偶出現~

看一下我們的餐點,貴森森~~但是從頭到尾,沒有半隻玩偶出現~

就這樣我默默地吃完餐,靜靜的,離開~~

就是這篇文章~~

有誰告訴我,為什麼沒有玩偶出來呢???

https://wkitty.tw/blog/post/disneysea-restaurant

 

image

晚上的表演,為了這個我們還買了前排的位置,一個人硬是花了2500日幣,

3個人7500日幣,我的女兒啊, 你真是有夠敗家,

日後要找一個富貴人家,否則誰養得活你啊~~

image

image

點燈的海洋,氣氛和迪士尼是不同的~~

人樣多到不行~~

又冷,又凍,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待到那麼晚>>>>>>>

image

看到沒,前方一堆人安靜的坐在著等待~時間是晚上快六點, 表演時間是晚上7;40

寒風刺骨,代表著我們要在著坐快兩個小時~~

image

震撼的演出~~媽媽冷到腳都抽筋了~~

 

為了這隻可愛的狐狸而來:

一人買了一隻~~晚上陪睡的夥伴~~

image

 

失心瘋的三人,海洋迪士尼敗家之旅結束~~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