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中台禪寺走走,花開得很美我也穿的很漂亮!!

 

 

 

玫瑰疹快好了,沒發燒!!一家三口年初二又到 中台禪寺走走!!

 

如果有空來埔里真的可以來中台喔!!

不用門票,裏面環境又很清幽!!

過年期間還有花卉展!!還有提供餅乾和熱茶給信眾享用!!

芷妘 一到中台師父就給她餅乾!!

我們家女兒很愛那的餅乾!!

....................................................................................................

年初三回ㄚ嬤家,我和媛媛姐姐.爸比媽咪,ㄚ公和嬤ㄚ姨,姨丈一起到曾文水庫玩!!

第一次坐電動車~

一下子就沒了!!看到姐姐還在玩,我也想再玩一次啦!!

換媽咪載我

..............................................................................................................................

年初四走馬瀨農場逛逛!!

我和姐姐一起上鏡頭囉!!

 

爸爸和我玩長長的溜滑梯!!

預備開始囉!!

 

嗨!!我要玩囉!

 

 

在大草原上走走,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很想睡覺了!!還在硬撐!!

 

愛笑的妹!!

 

再一張!!

 

 

...........................................................................................................................

插曲1:

姐姐餵我喝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