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因為課後照護多接了星期五的課,

就沒辦法像上學期星期四就回台南陪女兒!

我們家女兒似乎已經習慣過3-4天就會看到媽媽>

偏偏從這星期開始要多等上一天才能見到我...

她似乎有些不習慣 !!

禮拜五的晚上就一直吵ㄚ嬤要她帶她去高鐵站坐車回台中??

雖然我已經提早告訴她從這學期開始媽咪會晚一天回台南?

不過她大概還是沒聽懂吧??

就像星期天我和爸比告訴她明天我們要回台中上班??

星期四再去高鐵站接她??

星期一早上起來沒看到我和爸爸她又開始吵著ㄚ嬤??

唉!!

這又讓我開始擔心????是不是要提早帶她回來唸書???

爸比說我想太多了...

過一陣子我們家女兒就會適應了???

希望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