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惱人的週末!!

星期三一回家爸比就告訴我ㄚ嬤打電話來說芷妘的中耳又犯了~中耳積水.....

我真是有點要暈倒了???怎麼可能我明明3個星期前才帶她回光田給賴醫師回診!!

醫生還說ok沒問題,要我們半年後再回診就可以了!!怎麼才幾天就中耳積水????

現在到底是怎樣???離上次中耳炎才不過2個月,又要吃抗生素>>>>>不會吧???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真是不研究不知道害怕??原來中耳炎如果常犯??


是會很麻煩的,嚴重要開刀...甚至會影饗聽力>>>>>


這下我真的是慌了????

失眠了一夜沒睡好??爸比說還是帶她上來看是要回光田還是去中國確認一下??

而我六神無主一方面她感冒了??這兩天又天氣不好一直下雨帶上來會不會更嚴重.....

到學校問了一下學校老師決定還是帶回光田回診!!

畢竟病歷都在那,去中國又要重新開始???


芷妘又要被看耳朵一定會很不爽的>>>>>>

星期五我們1點就到光田了!!原本想提早1個小時到應該算很早了吧??

才不是呢.........我們前面已經有8個人了???

大家都在比誰早到嗎?????

先帶著芷妘到樓下逛一下買了布丁熱狗給她吃!!

1點40幾我們又回到診間!!

這時候我們家女兒好像知道要看醫生了!!

超級不爽一直哭鬧,不管是我抱還是爸比抱就是不肯???

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是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終於是輪到我們了???

把昨天我在家寫的小紙條拿出來打算這次非得問清楚不可??


為什麼前幾個星期明明說ok的怎麼又中耳炎???

沒想到醫生看完了竟然說我們家女兒很ok,耳朵沒問題???


也沒中耳積水???


這樣表示不用吃抗生素也表示之前的醫生誤診囉!!!

不會吧!!!

醫生說台灣90%的小兒科醫生都不會看中耳炎???

我問那我們倒底要在什麼狀況下能自己判斷是不是中耳有問題???


 
根據沙鹿光田醫院賴仁淙醫生表示:

必須要連續3天中耳有流出髒東西而且很臭才是中耳炎???
 

這個小常識就給媽媽们參考參考吧!!

原以為沒中耳炎就ok了!!爸比說既然沒事台南醫生開的藥就不要吃了!!

吃藥對身體不好>>>>>>我想也是,星期五.星期六也都ok沒有任何異狀

 那知星期天早上一早起來就發現我們家女兒發燒了!

我們家爸爸還是很冷靜,說37度多沒關係啦!!身體的機制小燒一下無所謂???

下午竟然燒到38度多???


我看不行趕緊帶去看醫生.喉嚨發炎,到醫院一量高燒39度5

真是要命???

還好星期天有醫生,不然我們真的半夜要掛急診!!

退退燒燒加上星期六的拉肚子~~~

因為爸爸太晚發現芷妘的屁股整個紅通通的,還破皮???

只要一拉肚子她就狂哭~~因為要洗屁股了~~~真是讓我好心疼.......

難過的週末,小孩真的是要顧好,一生病不僅小朋友不舒服連爸媽也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