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帶芷妘回來,今天爸爸正好要到北斗就順道開車載芷妘回台南,芷妘一開始不太想回去的,先說要和我去上班,爸爸只好說要帶她去看小火車!,在路上芷妘問了好幾次爸爸是不是不要她了??回到台南因為爸爸和客戶約定時間快到了,載芷妘回到ㄚ嬤家就急著要離開,沒想到她又哭著說爸爸不要她了>>>>>唉!我聽了好難過,爸爸還以為是我有告訴過她這句話所以她才會說,媽媽才不回這樣說呢.....
晚一點打電話回ㄚ嬤家,ㄚ嬤說不要講了啦!芷妘一直哭說我們不要她了...
............................................................'


下午又打電話回家,芷妘這次自己接電話了,還是問我媽咪,您為什麼不要我??


我當然是回答她,媽咪很愛她, 沒有不要她,只是我們要上班,沒辦法只好請ㄚ嬤幫忙照顧她,其實這些她都懂,也不知道最近為什麼她會突然有這些反應>>>


接下來二寶要出生,也沒辦法帶她回來,這樣的感覺一定會更強烈.... 唉唉唉....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寶貝女兒你要乖乖的,爸爸,媽媽,ㄚ嬤爺爺,佑舅舅大家都很愛妳的,妳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打算5月份帶芷妘出去走走,在劉二寶出生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