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偷懶一方面媽咪上禮拜又感冒,連著兩個星期的雜記都沒寫.

忙忙忙,學校的事多,一回到家就覺得好累,很多事就沒辦法如期完成啦!!!

不過3/14,3/15這兩天的大事還是得要記上一筆的!!

這星期因為埔里奶奶突然打電話來說要提早掃墓,偏偏又遇上士璿舅舅結婚,

只好讓爸爸一個人回埔里,我們改日再回去!!

..............................................................................................

 

星期六我們和外公,外婆和阿姨一家人去看蘭花展!!

剛到現場,人好多,連拍照都很難找到好鏡頭!!

 

 

公和我再一張,現在我住在台南和公的感情超好的

ㄚ公說我們兩個是麻吉耶(台語)!!

 

今年我們比較晚去,等到快六點人都散了,我們又回到展覽館拍照!!

都沒人剛好!!

 

 

因為沒人,我和姐姐才能坐下來悠閒的拍照!!

我和媛媛姐姐(右邊的那一個)

我們兩個只有差一個多月,不過ㄚ嬷說我看起來比姐姐小很多??您們覺得有嗎??

 

 

再一張,我笑得很開心,不過姐姐您在看哪裡啊???

 

祖孫4人合照!!

 

 

後記:連著兩個禮拜因為爸比有事,我們都沒帶芷妘回台中,加上

這學期因為多接了星期五的課後照護,我也沒辦法星期四就回去陪她,

我們家女兒似乎再抗議了!!

這星期我打電話回去她都不和我說話,ㄚ嬤說因為我們沒空理她,

所以她也不理我們啦!!

媽聽了真難過,不是媽咪不回家啦,實在是要賺錢!!

女兒啊,您要體諒一下媽咪!!

我會和爸比說好下星期不管如何一定回去帶您回台中!!

您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