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到1:50我們都在豪斯登堡!

早上7點moring call帶著芷妘我都會提早半個小時起床,我們是全團最小的小朋友,

不能因為我們讓人家等,

吃早餐我和爸爸輪流去吃,因為芷妘早上起床胃口都不好,帶她去要她起床就是個問題,

所以出發前我有帶她的碗和小便當盒,去吃早餐再順便裝一些牛奶,麵包帶在路上讓她吃就可以囉!

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

芷妘怕黑,偏偏我們今天要去看的劇場都是密閉要關燈的,這些對她都不行!

試了一下我和爸比就決定自己帶她出來外面走走逛逛!

不看劇場,我們就有很多時間囉!

 

先去和馬照相!

 

 

 

我和媽咪!

 

 

從台灣買了一些土司,放到今天已經不太新鮮了,就決定剩下的拿來餵小鴨子和天鵝吃囉!

劉小花:都會說這隻天鵝要吃嗎?

然後 丟一些些下去給它們吃!

 

 

 

這隻天鵝你不要吃嗎?

 

 

 

 

 

哇!吃光光了!

 

 

 

 

 

試穿大大的木屐鞋!

 

 

再穿這一雙吧!

 

 

和爸比坐在大大的鞋子上!

 

再玩一次旋轉木馬!

 

中午吃簡單的咖哩飯和海鮮麵,再吃一支冰淇淋!

 

離開豪斯登堡前往九十九島搭船

約50分鐘可以欣賞九十九島的美景,我們家芷妘離開豪斯登堡一上車就睡著了!

九十九島的美景就在睡夢中度過囉!

九十九島相關介紹!

http://www.pearlsea.jp/99islands/island.html

我們搭的船!

兩側都可以欣賞美景!

 

 

 

船上的美景!

一下船接著前往西海國立公園挖珍珠!

我和爸比挖到的珍珠很小顆就不多介紹囉!

不過我們團裏有人挖到很漂亮的珍珠就可以請他們幫忙加工製作項鍊!

西海國立公園裏面有介紹水母

另一邊還有小型的海豚表演,不過和台灣的比就遜色很多啦!

接著往外走可以摸摸寄居蟹!爸爸抱著劉小花也去摸一下 !

 

我要摸囉!

 

5點多前往我們今天住宿的飯店!

西海橋Corazon溫泉渡假飯店

http://www.corazonhotel.jp/

 

飯店外的美景!

 

 

再一 張:

 

 

西海橋早晨美景:

 

 

今天晚上吃懷石料理,吃完飯一家3口休息一下前往泡湯囉!

幫劉小花換上浴衣,今天和爸爸去泡湯,

媽咪自己去女湯放鬆一下囉!

 

 

飯店的溫泉!

 

 

高興的在房間跑來跑去!

 

早晨窗外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