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這幾天要搭車最久的,第一站要3個小時才會到達!

而且今天要去的地方都好冷又是山路!

爸爸和媽咪暈車到不行,所幸我們家芷妘沒暈車真是厲害!

.........................................................................................................

早上導遊6點半morning call,

我會在前一天晚上把能夠整理的物品全部都先弄好,也先裝好芷妘隔天早上和中午要喝的奶粉,

隨身帶保溫瓶,在日本很容易拿到冰水,不過熱水不易取得,我都會在前天先燒好開水裝瓶,

一樣不帶她去吃早餐,我們輪流去吃,這樣真的節省很多時間,我和爸爸也才吃得到東西!

 

第一站前往:熊本水前寺公園

這裏很適合來逛逛喔!風景優美還又泉水可以取用!

帶芷妘看小鴨子

她說我們沒有吐司了,昨天給鵝吃光光了 !

 

全家福(芷妘只有在導遊伯伯幫我們拍照才會願意拍,真是的>>>>>>)

 

 

水前寺!

 

 

找小鴿子!

 

有在這邊嗎?

 

 

推我的手推車去找一找好嗎?小鴿子你在哪裡??

 

 

有在那邊嗎?

 

耶找到了!

 

離開水前寺前往用餐,接著到阿蘇山纜車這個行程媽咪和爸比開始暈車!

阿蘇天候不佳纜車停駛,只好改到阿蘇火山博物館!

一下車果然冷到不行 !

拿出所有的衣物給芷妘穿上!(睡覺)

我和爸比拍照囉!

草千里的美景:

再一張:

 

接著前往九重夢大吊橋(天空步道)、震動之瀑布

這裏更冷了,不知道是不是司機先生開車技術不佳,我和爸比簡直快吐了!

拿出所有的衣服給芷妘穿上再下車,打算如果太冷就要馬上上車!

穿好多,要小心點跌倒就慘了!

 

天氣好冷喔!不上車硬是要和爸比玩小企鵝學走路!

爸爸的鞋子都濕了!

 

門口拍一張:

 

結束好冷一天的行程,天黑了,我們要前往住宿的地方囉!

從九重夢吊橋到別府 杉乃井還要一個小時的行程!

這段路好久喔!

飯店門口:

今天的房間很大,有洋式和和式兩種帶著芷妘我們今晚就睡和式的房間囉!

 

 

把桌子移走鋪上棉被,今晚我們要睡這個!

大大的落地窗,夜景超美 !

 

穿浴衣先拍一張:

 

把椅子都搬下去硬是要當推車玩.壞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