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星期四的下午,帶芷妘去美術館騎腳踏車!

 

邊騎邊到處看看愛到不行!

 

 

 

和媽咪玩捉迷藏!

信爸!

您在哪裡啊???

 

 

 

 

接下來玩一下小石頭!

 

去遊戲室玩訂紙偶!

要開始做囉!先把紙偶拿出來!

 

 

和媽咪一起分工合作!先一個一個釘洞!

 

再一張!

要小心一點喔!不然會打到媽媽的手!

 

 

 

釘好啦!請信爸幫我組起來 !我一個一個拿給爸爸組!

 

 

已經做好一個囉,我先玩一下!

 

 

接著做萬聖節面具!叔叔給我一個最簡單的,

 

 

做好的成品 !套上橡皮筋就可以戴囉 !

 

 

 

 

我是小貓咪!喵喵喵!

 

 

和媽咪玩狗狗 !小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