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幼稚園上星期就拍畢業照囉!

 

這組是我們自己穿去的生活照!

 

還好有自己穿去,媽媽我覺得這組拍得最美啦!

 

 

 

這一組是穿學校運動服拍的!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和我們家姐姐的愛人一起拍!

 

 

兩個人的高度差不了多少!

 

都是矮冬瓜

 

 

這一張會不會高度差太多了~~女兒妳也多吃點飯吧!

 

 

穿禮服的照片~不過為娘我不愛這個造型耶~~

 

 

據老師說光是幫他們組合要跟誰拍照,就弄了一下午,

真是辛苦老師了~~

這是我的志願!

 

我的志願是舞蹈家!不過女兒妳的腿太短了啦!

我想是很難喔 ~~

 

畢業照:

有帶帽:

 

多加的兩套照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