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一陣子的勞累終於爆發啦!

因為3月份幫學校老師帶課後照護,加上又要到爸爸公司幫忙,

4月份放完清明連假就開始感冒>>>>>>>>>>>>>>>>

喉嚨足足痛了一個禮拜,休息了一星期,好不容易好了

星期二下午上課就一直覺得肚子不舒服,緊緊痛痛的....

我還不知死活,繼續上課, 罵小孩>>>
晚上去婦產科產檢,做胎心音,醫生說有宮縮的狀況,要我留院 ,休息2天.....

這下我才知道情況嚴重!

讓爸爸回家,我自己在醫院打點滴...

打點滴真的超不舒服,讓人心悸,想吐

隔天下午心想狀況有比較好,再做一次胎心音狀況還算OK,就出院囉!

沒想到回到家又開始不舒服....肚子一直很緊...只能臥床...

學校的課只能請人幫我代班了!

晚上回台南,星期五和芷妘去看中醫,我自己也順道看..

診脈後醫生警告我要好好休息,小孩的狀況還是很不穩定...

回到家果然更不舒服了...只能臥床再臥床

芷妘只好麻煩ㄚ嬤幫我照顧了!

這星期爸爸要去走媽祖,得要星期六才能回來...

因為我不舒服不能培芷妘,她就更想她爸爸了..一直問我爸爸什麼時候才回來

我好想他........

星期六日狀況依然不好,好幾次ㄚ嬤要我去看醫生,

星期一回台中,下午再回診...原想這次大概一定要留院了...

做完胎心音醫生說狀況還好,沒有再宮縮了,

不過我的肚子還是緊緊的...只能繼續休息,學校只好再請假了

星期二,三請假

星期四狀況有好些,到學校上了3堂課,肚子狀況還好...

下午回家休息

................................................................................................

休息了快2週 ,這星期一才開始上班!

爸爸一聽到我要開始上班罵到不行, 直說我再拿劉二寶開玩笑...

要我還是多休息,唉!這我也知道,但是工作又怎麼可能放那麼久不做呢>>>>
所幸這星期的狀況一切都還好,劉二寶也恢復穩定,我終於有比較多時間照顧芷妘

這次因為我不舒服,芷妘緊張到不行..

很乖也不吵我...每次上樓來或是我下去吃飯總會問我媽咪您有沒有好一點

不然就是摸著我的肚子對劉二寶說:"劉二寶你要乖喔!"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劉二寶啊!您真的要乖乖的在媽媽肚子裏,我們還要再個月才能見面了!不要太猴急>>>>>

.....................................................................................................................

題外話,這次做超音波,劉二寶和芷妘小BABY在我肚子的模樣超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