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和劉二寶約好7/24見面,這傢伙提早一天來抱到!

7/22晚上就一直沒睡好一整晚宮縮好幾次,隔天早上覺得肚子怪怪的,

起床先把物品整理好決定先到醫院作胎心音看看狀況!

來院的路上肚子就開始隱隱作痛!

我想大概要生了吧!

這一胎超痛無比,因為開的太快了,到醫院沒多久就開3CM,過一個小時開6CM

護士說不用打無痛分娩了,因為來不及....................

這表示我要痛爆了..........................................

果真痛到不行,整個醫院1-8樓都聽到我的哭聲和叫聲,芷妘也被我嚇到了,跟著一直哭...

上了產抬,其實我才開8CM還不能進去的,但是護士看到我一直叫,只好先推我進去,

拖了3-40分鐘才生,不像生老大因為有打無痛分娩,進到產抬很快就生了.....

..........................................................................................................

芷妘和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