煖會走路:9/13,回ㄚ嬤家隔兩天會走路,現在已經走得很好囉 !

姐姐每個星期六日學直排輪,在草地班上了5次課,上星期到初級班.希望接下會越來越進入狀況!

時間過得很快,姐姐到幼稚園上課2個多月了,每天早上快8點出門,我要在她們出門後趕緊洗奶瓶,做一些簡單的家事,出門上班!

中午我得要趕回來弄晚上要吃的晚餐,12點多才衝回學校上課!

晚上爸爸接她們回來(先接姐姐,在到保姆家接小鴨子),媽咪6點下班,回家爸爸幫姐姐洗澡,

媽咪要洗衣服,收衣服,如果那天芷妘又不小心給我尿床,我要洗更多!!!

接著下去吃飯,

在9點前我們要上床睡覺,忙忙忙真的是忙到不行,

只能利用瑣碎的時間處理家務,等孩子睡著了我要擠奶,寫聯絡本,

準備明天要用的東西>>>>>>>>>>>>>>>>

充實到不行的生活!!!!

忙碌的生活,我的奶量退了不少,只能順其自然了,沒了,我就不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