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照例一回到家爸爸幫芷妘洗澡,接著我洗衣服,到樓上收衣服,

爸爸先帶姐姐和煖到樓下吃飯,我把衣服收好,拿到3樓去放也準備要下樓了,

突然聽到姐姐狂哭,爸爸以為是煖打姐姐>>>>>>>
姐哭了一下都沒停,爸比走到客廳,接著大叫我快一點下來,

當下我嚇死了,以為姐姐被燙到,

一下樓看到芷妘額頭都是血,手也是,衣服也是>>>>>>>>>>>>>
我嚇傻了,還要一邊抱起姐姐告訴她沒事,帶她去看醫生,不會有事的,我們會保護她,

一邊打電話給保姆想先把煖寄放在她那>>>>>煖這時候坐在手推車上,目睹這一切,也嚇到了,

帶著姐姐和煖上樓,準備要到中國,爸爸到樓上,檢查一下姐姐額頭的傷口,

發現只剩流一點血了,傷口並不大,不用去醫院了.......

真的是把我和爸比嚇死了,最近姐姐不太聽話,走路也不好好走,在客廳用跑的,滑倒撞到三輪車旁的鐵片

還好沒事/////////////////

安撫了姐和煖,

 

晚上可能兩個孩子都被嚇到了,姐姐一夜都有哮吼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

煖聽當姐起來,一點多也跟著起來,弄到快3點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