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芷妘感冒,全家一起中獎,就連來幫忙照顧姐姐的ㄚ嬤,回台南沒兩天也開始不舒服,

天氣變化之大,這陣子幼稚園一堆的感冒,我也開始要求姐姐上課要帶口罩,

中午吃飯也麻煩老師把姐姐和有感冒的小朋友隔離,

這樣做到底對或不對我也問著自己???

和其他人不同桌吃飯,芷妘在旁邊的和平桌吃飯,感冒的機會自然會少一些,

但長久下來會沒有歸屬感,小朋友會習慣找和自己一起吃飯,同桌的人一起玩,一起分組玩遊戲,

芷妘就會找不到同伴,

不隔離和大家一起吃飯,上課不帶口罩,感冒,拉肚子>吐>>>>>>>>>>
等等的狀況一定層出不窮,我也問著自己到底要怎樣對芷妘和全家都最好,

一直不停的吃藥,不停的感冒,老師說這是必經的過程,這我當然了解,

不過在一個密閉的空間,旁邊的人一直感冒,咳嗽,真的久了,就不會被傳染嗎?????????
目前我的做法是請老師幫我看一下芷妘吃飯的那一組小朋友的狀況,

若是狀況還可以,就讓她和大家一起 吃飯,若是狀況不ok,就讓她在和平桌吃,

我的作法到底是對還是錯,唉!!!我也不知道,但是一直感冒,'

我白天要上班,爸爸也要上班,一被傳染,一星期要跑3-4次的醫院,

我們沒有外來的支援,只能靠自己>>>>>

只希望芷妘能在學校快樂健康的和大家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