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房後,休息一會,ㄚ公他們就去泡湯囉!我們則是帶孩子到樓下的遊戲室玩 !!

 

 

 

都沒人只有姐姐和小鴨子,兩個人開心~

 

 

 

晚一點有大姐姐和大哥哥教小朋友做黏土!不過這個活動,我覺得不是很適合,一來參加的孩子年紀太小

二來給的黏土很小,指導的哥哥帶得技術不佳,當場就有一個家長不是很開心,覺得哥哥沒有認真的教

建議可以改其它比較簡單的活動,活動結束給小朋友一個小禮物,孩子開心 ,活動也有目的!!

姐姐在做黏土,爸爸帶小鴨子到外面玩沙!

 

室內的溫泉池在5樓,3點多爺爺和ㄚ嬤一起去泡湯,館內的設還不錯, 也很乾淨!!

不同溫度的溫泉池!

 

這是戶外的泳池,旁邊還有一個小朋友的泳池,水並不深, 雖然是溫水,

不過我覺得溫度還是低了些,不太適合孩子玩,我們泡了一下,趕緊進來 !

 

 

 

 

我們約了5點多用餐!長榮鳳凰的餐點還不錯,不過這次我沒有另外拍照片!

用完餐,我們回房間換浴衣,準備去玩水囉!

先把泳衣穿在裏面,這樣去就不用再換啦!

 

爸爸和爺爺一起幫我照顧姐姐和鴨子,我和ㄚ嬤預約了8點的岩盤浴!

這是這次行程的另一個銀髮族專案, 要住房裏有滿60歲的人才可以享用,所以這次特別要爺爺帶身份證,

我們一共有3個名額,8點鐘只限女性使用,爺爺則是明天早上10點再來用囉!

超推薦的岩盤浴!會讓您全身大量流汗!!

另外我很推薦長榮的服務喔!快8點前那時我們剛帶小朋友來泡湯,

服務小姐竟然找到我,過來提醒我要過去岩盤浴!!

先換上櫃台準備的浴衣,裏面什麼都不用穿喔 !

 

服務人員代著我們到岩盤浴的房間,桌上已經先準備好檸檬水然我們先飲用!

岩盤浴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先趴躺.10分鐘,時間到就會來提醒我們出去喝檸檬水!順便擦一下汗啦!

休息一下接著

第二階段側躺.左右兩邊輪流側躺,目前在讓腋下的淋巴可以排毒!這次一樣是10分鐘,

ㄚ嬤一直在喊好熱好熱,小姐有提醒我們過程中若是覺得不舒服可以提早出來休息,

ㄚ嬤這次時間快到就提早出來了~~~太熱啦!

一出來大家全身都是汗(前胸貼後背都是汗水)~不誇張

最後的階段是仰躺(這次時間最久有15分鐘)特別連頭部一起躺,原本會有一個枕頭,

不過這樣一來頭就沒辦法用到囉!

所以我們大家都把枕頭拿掉,在岩石上放在毛巾,

這樣一來全身都可以享用到岩盤浴!

 

第三階段做完後,桌上準備了手工巧克力餅乾(我覺得不太好吃說)和

檸檬水讓我們補充體力

親切的服務小姐,提醒我們半小時內不要沖澡或泡湯!

就這樣我改成回房間後再泡湯!回房間爸爸帶著兩個小孩到大廳看表演了!

休息一下,我一個人靜靜的泡湯,欣賞一下夜景,超棒的!!

........................................................................................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長榮體貼的送了 一個蛋糕到我房間,晚上我們一起唱歌慶祝,

順道喝長榮送的紅酒,大家一起聊天~~~~

媽媽許的願望就是希望身體趕快好起來,明年我們可以大家一起再來玩囉 !!!

................................................................................................

隔天一早我們開心的享用早餐!9點多長榮一樣貼心的打電話來提醒我們岩盤浴的時間!真是很體貼!!

用完餐 ,我們在大廳逛逛!再帶兩個小人到遊戲室玩一會兒!

回房間打包我們的行李!不料我們家鴨子的汽球帶去用餐沒帶回來,這小傢伙又只要藍色的那個汽球,

只好到遊戲室跟ㄚ姨另外要的汽球,雖然不是給汽球的時間還是很樂意的幫我們服務!這一點真的很窩心!

順道還褶了2隻小熊汽球給我們!

 

 

離開前,芷妘又遇到這兩天在遊戲室一起玩的姐姐!

兩個人一起拍照留念!

 

 

長榮鳳凰的服務真得很不錯!連我們要下樓準備check out,打掃的ㄚ姨

還會親切的問候我們明年我們還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