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了玉山的玉璽卡!可以免費升等一個房型!於是本來的高級景觀客房升等為豪華景觀客房,差別就在泡湯的浴池是面向平原,晚上有夜景可以欣賞啦!

這是我們原先的房間!(沒有升等前)

 

升等以後的房間浴池是面向外面的!

 

 

不過就在要出發的前一天我接到長榮鳳凰訂房組的副理打電話來!

告知我們,原先訂的房間因為要維修,所以幫我們升等一個房型"日式客房(山景)

能升等當然很開心,不過我原先辦卡的用意就是希望能夠入住面向較好的房型,

於是我詢問一下看是否能讓我們入住平原景的和式房,沒想到是ok的!

就這樣跳跳跳,跳了3個房型!我們變成入住平原景的和式房!

還沒入住我就開心到不行!!!

 

山景的合式房,一來浴池是在一進門的旁邊,晚上當然就看不到好的夜景囉 !!

 

平原景的和室房,浴池在最外面!!

 

 

 

.......................................................................................................................

兩點多我們來到長榮鳳凰,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停車場有點小,

從停車場到大廳這一段距離是沒有服務人員的,所以我們要自己拖著行李到大廳,

才會有人員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房間!!

就在我們辦check in的同時,會有接待人員送上茶品給我們飲用,另一邊也會有大哥哥和大姐姐

給小朋友汽球,以及長榮鳳凰他們的玩偶(主題人物)出來和小朋友拍照!

可想而知,兩個孩子當然是開心到不行!!!

 

 

接著就有服務人員帶我們上樓,我們住最高樓層12樓,出入搭電梯都需要用房卡才能到您要的樓層喔 !

一進門我們的床已經幫我們鋪好囉!兩個孩子的小床在兩側!!

 

 

 

房間的空間很大,還有一個和室桌,我們可以在那聊天!

旁邊還有一個書桌,爸爸可以在那上網,超方便的 !

桌上放了一瓶紅酒,是辦玉璽卡送的!

爸爸晚上和爺爺他們聊天就可以喝囉!

 

 

廁所是在一進門的左側,沒有和浴池連在一起,泡湯池在最裏面!!

 

 

漱口杯,分小人和大人的!

 

盥洗用品!

( 一樣是大人和小孩)

可以帶回來的拖鞋,後來我請櫃台都換成寬頭的,比較好穿!

附贈的小零嘴!

其中的小米果,姐姐和鴨鴨愛到不行!離開前我打電話問櫃台能否再給我們幾包,因為孩子很愛!

沒想到房務的阿姨送了4包來給我們!

 

冰箱的飲料, 其中的豆奶我們一直到回來隔天才喝,

 

 

 

泡湯的浴池!!出水口很大,一下子就可以泡了,這一點比老爺好很多!礁溪老爺的出水口超小,等到滿水大概要等個20分鐘不誇張 !!!

浴池的前方有一台電視,還有音樂可以聽很棒吧!

兩側會有電動的門廉!這樣您想要泡湯會比較有隱私啦!!

 

看出去的景色,白天看出去是普通的景色,晚上會有美麗的夜景喔 !

 

 

 

帶孩子出去玩回來,距離用餐還有一些時間, 我們一家四口就一起泡了一下湯,再出去用餐 !

隔天一早孩子還在睡, 爸爸到頂樓去泡湯,我就自己一個人享用,欣賞早晨的礁溪,

真有點像在北海道的感覺!!!

長榮鳳凰並不像雲品有枕頭車可以選擇枕頭,只有軟和硬兩種,我只好請飯店幫我換成較硬的乳膠枕囉!!

兩個小人~~~~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