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人一聽到要出去玩,早早起床,不用人叫,收拾好行李,我們和爺爺佑舅舅ㄚ嬤各開一台車,

姐姐要和ㄚ嬤她們一起坐,我也樂得輕鬆,和小鴨子一起坐後面!!

一早的氣候狀況還好,沒想到 越往北走雨越下越大!!!

我們在關西休息站休息了一下,爺爺順道辦了etag

過了雪隧,到宜蘭天氣好多了!雨下得不大!!

我們打算先用餐,接著再到金車酒堡走走 !

來到宜蘭我有事先做了一下功課,網路上推薦北門蒜味肉羹!!

不過我個人不覺得好吃啦!很辣,而且用餐環境不佳,

空間很小,帶小孩來一直很怕不小心被送上來的湯麵燙到!

吃完速速離開!!

 

接著前往金車酒堡囉!會選擇來這裏的主要原因是不用門票!

金車酒堡位置: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離我們要入住的長榮鳳凰距離不遠!!

金車的會議中心,裏面有一個表演廳,中間放了一台大大的鋼琴,

我告訴芷妘要彈得很棒的人才能在上面表演出

沒想到這小傢伙說這樣我可以上去彈!

真是.................

提外話:裏面的廁所乾淨到不行!

 

風景很漂亮,又有大片的草地很適合帶孩子來逛逛!!

酒桶:

 

接著我們要到裏面逛逛囉!

 

 

鴨子一直沒辦法好好站在定點和姐姐一起拍照!!

還是勉強拍了一張!

裏面有品酒區 ,爸爸和爺爺他們都進去品嘗一下!!

杯子很大,其實只有一點點酒啦!!

好喝嗎?

 

快2點我們就離開往長榮鳳凰前進囉!!今天我們入住的房間是升了3個等級的和室景觀房!!

長榮鳳凰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妘禹煖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